我也想填坑奈何俗事纏身

[奈因]先有蛋还是先有鸡?07

关于前言:0102030405番外Halloween06

※作者脑洞→O

※渣文笔,OOC→O

※OK?

START↓



07




加姆一边津津有味地偷吃着伊奈帆的便当,一边看着呵欠连连的伊奈帆,韵子忧心忡忡地时不时看向伊奈帆,尼娜瞪着趁虚而入的加姆拍着韵子的肩试图安抚她,加姆只好讪讪地放下准备吃进口中的鸡蛋卷,问了一句:「伊奈帆你晚上没睡好啊?看你最近几天都一直在打呵欠。」


「嗯。」伊奈帆轻轻应了一声,随后便开始吃起了午餐。便当里面的蛋料理相对之前少了一些,再加上刚刚加姆又偷吃了几口,便当盒中所剩无几的鸡蛋卷伊奈帆怀着珍惜的心吃完了它。


「我吃饱了。」伊奈帆默默地收拾餐具,加姆以为视蛋为天的伊奈帆有小情绪了,于是急急忙忙地问了问:「啊!那个……这几天你便当的菜色怎么少了些蛋啊?该不会是你家的鸡怎么了吧?哈哈哈……」


像是被按下了什么开关,伊奈帆停下了手边的工作,一本正经十分严肃地坐直了起来,虽说是万年面瘫,但是在座都是和伊奈帆交情都不浅的朋友,那气场显然就是改变了,他们也正襟危坐屏气凝神地等着伊奈帆的回答。


场面一度很尴尬,伊奈帆沉默了几秒钟,加姆最怕的就是伊奈帆突然安静,在他终于快忍不住要发出一点声音时,伊奈帆开金口了。


「有……有没有很有奇怪的鸡?」

「哈?」三人异口同声地表示了他们此刻的不解与疑惑与震撼。


伊奈帆刚刚在脑中寻找着比较简单浅白的方式来表达他的需求,然而,斯雷因的事情无论如何他是不想让他们知道的,解释起来也麻烦,总之就是要找颗比较奇怪的鸡蛋,而鸡蛋若是被人捡走了肯定会被放到网上讨论,可最近也没有这种话题。于是只有另一种可能了,那颗蛋是被鸡占据了!


「是要帮你家的鸡找伴啊?」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加姆,尼娜和韵子两人脑袋还在短路中,而伊奈帆也不想多做解释,就这样吧!不过伊奈帆对加姆说的这句话,不知为何有点排斥,眉头稍稍的皱了起来。


可是为什么要找奇怪的鸡?这个主人的喜好真奇怪,尼娜在内心吐槽着。一直很安静的韵子小小声的提问尼娜才将渐飘渐远的思绪找回来。「尼娜,你之前不是在一个交友网站认识了一位网友吗?」


「对耶!」尼娜拿出自己的手机,翻了翻某个交友网站。刚认识的那位网友是个很会打扮的很可爱的女生,叫夏目朝子。


「夏目有个朋友,头脑很好但是行为大胆怪异。他之前收养了一只鸡,听说下了颗很奇怪的蛋……」

 

 

TBC

 

 

◎这章算是过渡章,要把剧情走下去了。乱入准备出现,你们准备好了吗?[二哈]

◎字数相较前几章变少超多,不过和第一章差不多的说~之所以精简短小是因为赶着要更新,结果还是迟到……完全忘记这几天过年,没时间码字啊இ௰இ

◎刚刚好是鸡年呢!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!鸡年大吉!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沙雕燉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