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想填坑奈何俗事纏身

[奈因]先有蛋还是先有鸡?02

关于前言:01


※作者脑洞→O

※渣文笔,OOC→O

※OK?

START↓



02

        伊奈帆看着床上的人,一身雪白的睡袍,头上一顶毫无设计感的红色帽子,撇去那些装扮,这美得不似人间的男性有着浅金色的发,猫一般的眼,最令人美得窒息的是他祖母绿的瞳……伊奈帆对第一次见到他「人型」的时候的那表情,若是被加姆他们甚或是雪姐看到,绝对会相信自己是在作梦,因为伊奈帆自己都以为自己是在作梦。伊奈帆是在某日晚上的后院发现这只鸡的,那时那只鸡正护着一颗蛋,以伊奈帆的智商,虽然一眼就看出了这是只公鸡,但却怀疑了0‧0000001秒,一只公鸡护着一颗蛋是怎么一回事?他慢慢地靠近牠,可牠恍若睡了过去,于是伊奈帆走近一看发现,这只鸡似乎有些受伤了,于是他怕鸡冻着了,再加上一丝丝嘴馋的邪念,他决定不对他置之不理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心翼翼地伊奈帆把那只鸡抱回房里,那颗被公鸡保护的蛋也一并收了起来。待他安置好一鸡一蛋之后,他便一如往常地上了床睡觉去了,殊不知一醒来发现一双碧绿的眼眸盯着他看,他伊奈帆第一次被吓到跳了起来,那美眸的主人捧着腹笑了起来,伊奈帆有些恼怒,于是他一个箭步把那颗公鸡护着的蛋拿了起来,作势要往那人身上砸去,而那人发现情势不对便想办法止住了笑,像伊奈帆赔个不是:「对……对不起w我不是故意要吓你的(噗www),谢谢你留我一宿,也谢谢你帮我保管这颗蛋,唉!对!就是你手上这颗,你你你不要鸡冻喔~」伊奈帆听完这一席话也冷静了许多,慢慢把那鸡蛋放了下来,那人一瞬间就把蛋抢了护在手里,伊奈帆才细细地看了一下眼前的这人,一身类似白色羽毛制的衣服,剪裁合身的黑色长裤,但是最突兀的是他那顶颇为怪异的红色帽子……唉!这颜色搭配似乎有点儿眼熟……伊奈帆望了一下昨晚安置那只鸡的地方,果然是空的,伊奈帆转回来看着那人把玩着那蛋,问:「你是昨晚的那只鸡吗?」那人抬起头来,用他美得犯规的脸笑着回答:「是呀!真是太感谢了呢!」他礼貌性地想要鞠个躬,结果帽子差点滑了下来,一只手急忙着去顾,另一只手则因此差一点把蛋摔了,伊奈帆看着他手忙脚乱,心想原来这鸡还挺呆萌的,于是他又再补问了一句:「你叫什么名字?」「叫我斯雷因就好~」自称斯雷因,目前是人型的公鸡如是说。

 

 

tbc

 

 

※几乎没有任何进展的回忆杀,我真的不会形容一个人的外观和穿着打扮,各位就凑合着看吧……

※不过原形大概是参照哈尔的服装(?)金发的哈尔才是王道(X)我浅金发的大天使斯雷因这样的装扮,一边码一边脑补……(躺

※附上图片(渣画质请见谅),大概就是图中的装束,大概……好难找只有哈尔一人的那服装,更难的是金发时期的[思考][思考][思考]



评论(4)
热度(28)

© 沙雕燉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