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想填坑奈何俗事纏身

[祝白]无累 预告

※含有两部分,一部分现代架空:模特儿转演员祝X年轻影帝白;一部分古代架空,是之前写的〈红梅白雪〉,名字有些更动但有明显影射。

※我流OOC,绝对不坑!暑假必完结!

※OK?START↓

 

 

Act.0 预告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娱乐消息>>影视相关

 

[红梅白雪]电视剧选角名单出炉

 

1L 楼主

欢天喜地普天同庆!噜主我看了一轮发现其实角色挑得挺好的,大家看看呗~~~

图源都是官博,硬凑了个九宫格

[图片1] [图片2] [图片3] [图片4] [图片5] [图片6] [图片7] [图片8] [图片9]

 

2L

LZ这波搬运快速!

 

3L

卤煮怕不是住在WB,看看那个头像!看看那ID!连评论都抢了第一[抱拳]

 

4L

Ls彷佛在唱RAP哈哈哈哈哈哈哈

先抱走白大影帝ε٩(๑> ₃ <)۶з

 

5L

冲着白哥哥的颜和演技,编剧就算再烂我都要看完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 

6L

我没想到义王居然是白哥哥!!!!原本信誓旦旦说绝对不看会被改成屎一般的真人版,结果……[真香.jpg]

 

7L

楼上说的是我的心声了[笑cry]听说要改编成影视出真人版的时候,才和群里的妹子说我TM再看这种剧我就是SB……嗨!我是SB[微笑]

 

8L

没人好奇祁王是祝羽弦饰演吗?他不是模特儿吗?

 

9L

冥水鸢也是模特儿出身,但拍过几只MV之后,有渐渐往影剧圈发展的趋势,祝羽弦大概也想走这种套路?

 

10L

其实选出来的义王和祁王小时候的童星小弟弟们都很符合气质,仔细一看还真有点像白哥哥和火鸡哥(♡˙︶˙♡)

 

11L

哇啊啊啊啊啊!我们小天子这么可爱的哇!想偷孩子了ԅ(¯﹃¯ԅ)

 

12L

Wuli霜霜是岳司马!是要帅死我吗?

 

13L

都找来白哥哥了,这剧应该不会凉了(✪ω✪)

 

14L

期待冥女神!

 

15L 楼主

火鸡哥wwww怕不是要笑死我好继承这帖wwwww

 

16L

刷火鸡哥的都是真爱粉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 

17L

妈耶!就祝羽弦的粉丝画风清奇

 

18L

火鸡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 

19L

谁来解释一下火鸡哥到底是怎么来的www笑出腹筋了www

 

20L

看看这个就知道了→[火鸡哥走秀视频]

 

21L

唉唷我去[笑得像个二百斤的傻子.jpg]

 

22L

我不是很懂时尚,怎么让好好一个美男子穿得这么像……火鸡

 

23L

这么鬼畜的吗?不敢点开连结了……我怕我以后无法直视祁王[非礼勿视.jpg]

 

24L

行!火鸡哥!

 

25L

霜霜刚刚转了官博!她说她看完原著小说了!我霜有这~~~~~~~么认真,这~~~~~~~么优秀!!!

 

26L

为了我霜也来去补小说ε≡ヘ( ´∀`)ノ

 

27L

原著粉+白哥哥迷妹表示:人生圆满

 

28L

在看完火鸡哥之后,我竟然还觉得祝羽弦很适合祁王……

 

29L 楼主

我已经想见未来会有多少鬼畜剪辑包含火鸡哥了[并不简单]

 

30L

给大家洗洗眼睛(bushi

这是某次杂志出了个混合中式古典元素的衣服,随意束着黑长发的火鸡哥在我心里,这不就是祁王吗?

[图片]

 

31L

嗷嗷嗷!这美人儿和刚刚火鸡是同一个祝羽弦?

 

32L

那场走秀祝羽弦是得罪了谁啊到底……

 

33L

原本只是因为白哥哥点进来这帖,也没看过小说,也不太认识其他演员。

但从今天开始,我也是火鸡哥的粉了!这妖孽感!那眼神!我血流不止……倒地不起……

 

34L

当初看小说,脑海里只有模糊的义王面容。在认识白哥哥之后,便发现,白哥哥就是我理想的义王啊!可以说是十分期待了!

 

35L

应该没有人想过火鸡哥会被选为祁王

 

36L

说真的,炽凰集团就是火鸡哥他家的,没什么人敢得罪吧?

 

37L

火鸡哥就是那种,明明能靠血缘成为炽凰集团接班人,有音乐才华偏要当模特儿,当模特儿不成跑来当演员的,绝世大美男[见图如见彩虹屁.jpg]

 

38L

楼上这波吹得好!

 

39L

就只想弱弱地问一句:有CP吗?

 

40L

有啊!只要你喜欢,没有CP组不起来╮(╯∀╰)╭

 

41L

港真滴,小说各种明示暗示,到最后也没有说清楚到底是不是CP,反正拍出来没有,我两百米滤镜一加就有了(推眼镜

 

42L

我,一个二刺螈女孩,要开始追星了!为我们祁……啊!呸!为我们火鸡哥打爆电话!

 

43L

CP都是大手们剪出来的(烟

 

44L

LS的追星萌新妹子也太可爱,给你指个组织吧! @祝羽弦火鸡后援会

 

45L

难得在一部小说改编真人影剧的选角下,没什么谩骂,反而很欢乐(*´ω`)人(´ω`*)

 

46L 楼主

多亏了火鸡哥保这帖不撕逼

 

47L

看来这届粉丝素质很好,都很理智

 

48L

哪儿理智了? @祝羽弦火鸡后援会 睁大眼睛告诉我,这哪里理智

 

49L

我们要不要来看看,热搜榜上会不会出现 #祝羽弦 火鸡哥#

 

50L

楼上让我来帮你完成心愿

@祝羽弦火鸡后援会 小火鸡们,冲鸭!

 

……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白永羲阖上书,这是他第三次看完这本书,心情从来没有相同过。他端起桌上早已被放了好一段时间于是凉了的茶,才搁到嘴边,又放了回去急着翻开书找了找,重新把那段的文字再咀嚼一遍,闭上眼嘴里喃喃自语道。

 

前几天,他正式和之后会经常对戏的祝羽弦见面了,两人稍微聊过以后,他再次阅读《红梅白雪》,脑里便将祝羽弦的容貌代入,光就外表而言,是没问题的。

 

他知道祝羽弦是炽凰集团的少爷,他自己也代言过炽凰的衣服,大略晓得这家族企业其实有些复杂。虽然现在祝羽弦也混得风生水起,外界风声多有传说祝羽弦带资进组,但他晓得,如果祝羽弦真有那些实权那些钱,大可不必出道当模特儿,也不会有首次走秀就像是被捉弄般的服装。

 

是的,那支视频播放量直线上升,也是白锦锦传给他看才知道的。而#祝羽弦 火鸡哥#也出现在热搜榜上,一时间大家都对祝羽弦抱持着一边舔颜,一边看他演技如何拙劣的笑话。

 

白永羲不喜欢这种刷热度的方式,祝羽弦没有出面制止或说些什么,但白永羲心里不舒服,尤其,他不经意瞥见祝羽弦练箫的乐谱。

 

而祝羽弦现场吹奏一小段的视频,被当成小花絮上传,白永羲立刻就转发了。随后,祝羽弦也从白永羲那儿转发。

 

许多原著粉都对这猝不及防、未演先发的糖感到既惊喜又意外,加上CP滤镜两米厚,很快在这时间就开始有人萌这对真人CP,也对之后两人在剧里的互动充满期待与好奇。

 

而恰好他们正在试装,祝羽弦的箫声与发型服装,不仅让粉丝沸腾,更让白永羲彷佛跌入小说中,除却祝羽弦一曲吹罢后,睁开那双充满自信且风流多情的美目,就如同粉丝们说的:祝羽弦真是祁王本王!

 

定装照的拍摄顺利进行,也如期结束。很快,便来到了开机仪式。

 

 

 

TBC

 

 

 

◎感觉写来写去都差不多的设定,这篇算是自己的祝白集大成?有论坛体、有古代架空、有熟悉的影帝白,也尝试了这种类似「剧中剧」的概念,还不要脸说〈红梅白雪〉有名www

◎掐指一算发现八月过去一半了呢(口哨)于是赶紧把这篇排入进程……

●喜欢的小伙伴们不要吝啬红心心和蓝手手,留言评论催更都可以的哇!会更有动力更新哒(づ ̄ 3 ̄)づ

评论(3)
热度(22)

© 沙雕燉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