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想填坑奈何俗事纏身

今天在火車上看到好多媽媽帶小孩出遊,看到乖巧可愛大概幾個月大的小女娃,軟軟地躺在嬰兒車裡,媽媽逗弄著她,人間最溫馨之事莫過於此ˊˇˋ


所以我也想讓白哥哥帶帶娃兒啊!從襁褓中的小嬰孩開始!


起初連如何報這脆弱的小生命都不會,擱在手上兩個巴掌便能撐起這具小身體,戰戰兢兢地托著,全身繃緊不敢亂動。這樣的白哥哥,新奇又可愛ˊˇˋ


之後便是地獄般換尿片。好在不是男孩子,可能噴一臉或噴濺一地,但孩子很難叫她一動也不動,扭啊扭,會爬的時候一個翻身便光著屁股爬走還要撈回來。如果尿片上沾滿排泄物,還怕孩子手一抓腳一踢沾上了。偉哉所有換過尿片的人類(X


餵奶可能好些,只是www白哥哥不是母親,每次孩子抱在胸前時,低頭看到她嘟著嘴舌頭一吐一吐像極力想吸什麼的時候,臉色都不太好www


洗澡也是一大難題(不過這裡我沒看過所以不太知道,大概就是滑不溜丟的小孩,和開始玩水或是極度討厭水而瘋狂揮動短短的四肢,哭聲響亮天際,洗澡水潑滿浴室身體吧?


哄孩子睡覺也是竅門也是運氣(X)有的孩子就是日夜顛倒,白天狂睡晚上超high。有的孩子你不吵她就會繼續睡下去,安靜到連奶有沒有餵都忘了(O

白哥哥會獲得哪種孩子呢?我不知道www但被孩子吵得無法安心睡覺,睡眠不足的白哥哥又是如何呢嘿嘿嘿(X


生病大概是比換尿片更可怕的事,只是不常發生。到能夠自主吃藥前,每一次的餵藥都是賭注,賭孩子會不會把藥吐出來,而且無論吐還是不吐,孩子身體不舒服一定會哭鬧,有些甚至哭到感覺嗓子都啞了,小臉通紅,眼淚浸濕枕頭,很是心疼。


不過將孩子漂漂亮亮帶出門,會覺得這些辛苦值得(X)當別人誇讚孩子長得好,或是很乖巧,心裡的滿足與成就感(?)便油然而生。尤其天下烏鴉一般黑,有女兒的老爸一樣傻,雖然白哥哥不是那種感情外顯的人,但我想他也會眼底充滿柔情看著孩子吧!


會走路會說話又是另一個階段,有趣好玩的、想掐死孩子塞回肚裡的階段都在這裡,又因為這時期的管教基本沒用(?)腦迴路與大人不同的孩子,你只能又氣又笑。


就不說傻爸爸在遇到女兒漸漸長大之後的辛酸故事。


超級奶爸白哥哥在育兒方面,大概也挺認真嚴肅的吧?可能真的就像「第一胎照書養,第二胎照豬養」,找資料,比較嬰兒用品食品之類的,或許還會交換媽媽經?


啊!想多了~~~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沙雕燉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