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想填坑奈何俗事纏身

[奈因]先有蛋还是先有鸡?09

关于前言:0102030405番外Halloween060708

※作者脑洞→O

※渣文笔,OOC→O

※OK?

START↓


无论是在路上还是电车上,斯雷因就像个要去郊游的小学生那般雀跃。伊奈帆自己没发现,也没有人能看出,他此刻眼里满是宠溺,却又忍不住想捉弄斯雷因的念头。

 

「斯雷因,你有没有发现,好像一直有人在看我们……」伊奈帆小声地在斯雷因耳边说着。

斯雷因惊呼一声,随即用双手摀住自己的嘴巴,眼睛睁着大大的四处张望,确认没有人把目光集中在他们身上才将双手放下。

「你确定真的有人在看我们?」斯雷因用着气音问着。

伊奈帆面不改色点了点头。

「我们做了什么吗?」斯雷因皱了皱眉。

「大概……是因为我们穿着校服吧!」伊奈帆如是说。

「那为什么我们要穿校服?」斯雷因看了看身上伊奈帆借他穿的校服,颜色样式也没有特别之处,看着挺顺眼的。

「因为我很想穿着校服逃学。」伊奈帆像是说着「我去上个厕所」一般的口吻。

若不是旁边有人,斯雷因很想揉一揉拧一拧伊奈帆丝毫不动的脸部肌肉。不过伊奈帆为了帮他还翘了课,这让斯雷因心中除了抱歉,更多的是感谢。

 

一路上偶尔拌个嘴,电车很快就到站了。出车站后,伊奈帆掏出手机打开了地图,手指比划了几下便找到了前进的方向,斯雷因虽然不清楚伊奈帆是否真的知道路,不过,伊奈帆看起来很可靠,因为他依旧是那副波澜不惊的面瘫模样,而且,除了相信伊奈帆,他好像也没有其他选择的余地。

 

在斯雷因想象中,伊奈帆是十项全能,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他。可是此刻,他们走十几分钟却走到了死胡同。再过个几分钟,他们在公园里坐着休息。拐了几个弯,他们经过商店街……斯雷因渐渐有了小情绪。

 

似乎是注意到了斯雷因的脸色,这次伊奈帆花了五分钟带着斯雷因走到学校的某面外墙。但之所以能花这么短的时间,有一部分是斯雷因的功劳。每到路口分岔点,伊奈帆为了安抚斯雷因的情绪,也让他参与决定最后行进的方向,没想到凭借着斯雷因的直觉,他们安然地抵达目的地。

 

「感觉像是受到了牵引。」斯雷因说。

伊奈帆猜想,或许那颗蛋的力量正召唤着吸引着斯雷因去找到它。

「不过我们是要翻墙进去吗?」斯雷因提出一个不一定简单但是很粗暴的方式。

「你变成鸡,我把你放墙上,你进去。」伊奈帆没头没脑冒出一句话。

斯雷因不是很懂,可伊奈帆看起来不像开玩笑,于是乖乖变成了最当初和伊奈帆相遇的公鸡模样。

 

伊奈帆把斯雷因(公鸡)抱起来,渐渐举高,高过他的头,轻缓地放在墙上。公鸡站稳后,歪了歪头望了望伊奈帆,伊奈帆用着坚定的眼神,若是有个人经过,看见这一人一鸡深情的对视,大概也会觉得温馨。几秒后,公鸡转了身,振了振翅膀噗噗地飞了下去。

 

尽管变成公鸡,斯雷因还是很怕会遇到这里的学生,他只好硬着头皮循着自己的直觉希望能够尽快地解决这件事,伊奈帆还在墙外等他呢!因为是上课时间,没有学生四处乱晃,斯雷因很快地朝着一草丛奔去,在这不起眼的草丛中,恰巧被他找着了这半年来心心念念的与外观大小与鸡蛋无一不相像,然而其中却蕴含着Aldnoah之力,斯雷因在触碰到它圆润光滑的表面时,恍若新生,体内充盈着Aldnoah之力,喜悦激动的这一刻,钟声也响起,为此祝贺。

 

空气开始躁动起来,不远处一个黑发少年抱着一只鸡往这走来,斯雷因情急之下变回人类的模样,还不忘将自己换一套这间学校的制服,样本当然就是向他走来的少年。

 

「没想到居然有人比我们还要早到我们的秘密基地。」少年对着怀中的公鸡说着。

「啊!那个……我只是经过而已……不好意思……」斯雷因低着头说完之后便快步走开。

「他是个好人呢!名古屋!」黑发少年笑着看了看斯雷因匆匆离去的背影。

「咕咕!」公鸡直直盯着斯雷因似乎说了什么,然而没人听得懂。

 

斯雷因就这样穿着这所学校的制服四处晃了晃,想要找个出去的口。从大门出去好像太招摇了,会被拦下来吧!只好找找有没有小一点的洞,至少让他变成公鸡之后能过挤过去。

 

皇天不负苦心人,他在侧门边找到了一个小缺口,斯雷因想也没想就变回公鸡,把小了一些的身躯往校园外塞去,出去后还要赶紧回到伊奈帆那里,希望他不会等得发愁发慌。

 

绑着双马尾的棕发少女端着便当,目睹了这一幕,她揉了揉眼,无论是先前看到的金发少年,还是公鸡,都消失了踪影。


「我大概是饿晕了……」少女没有多想,也不想多想,转过身往回走。

 

 

TBC

 

 

◎哈哈哈!许久不见啊!诸君!(这画风不对阿……)下一话就要完结了,你们开心吗?不舍?还是松一口气?我终于要把坑填完了,好想哭இ௰இ

◎不知不觉这坑也快一年了,因为有强迫症(?),所以最后一话决定要给这坑来个一周年纪念,画下完美的句号,这次不会迟到了,因为对我而言也是意义重大啊!

◎或许没有多少小伙伴看这文,但我还是要自娱自乐唉嘿(●ˇ∀ˇ●)也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不嫌弃,最后的一小段,其实也很好猜结局的23333

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沙雕燉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