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想填坑奈何俗事纏身

[奈因]先有蛋还是先有鸡?04

关于前言:010203


※作者脑洞→O

※渣文笔,OOC→O

※OK?

START↓



04

         可相遇了半年多,尽管伊奈帆对斯雷因的了解甚少,尽管斯雷因这幅香艳的模样在他床上,尽管在这半年里他耳边不断有小天使和小恶魔在嘀咕,尽管如此,为了斯雷因这个单是摆着看就很美的「金鸡母」,留下(窝藏)他有源源不绝的美景与美味蛋料理,那些尽管似乎也就被压制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斯雷因笑笑的从睡袍不知何处的口袋里掏出了今日的战利品,伊奈帆脑中迅速回忆了一下,这几天,斯雷因穿着睡袍的时间似乎长了些,这不是一个好现象。

        关于斯雷因究竟是人还是鸡还是其他什么的,伊奈帆在一开始当然就问清楚了,怎么可能窝藏(包养)一个不知来历的人呢!虽然要崇尚科学数据的伊奈帆相信斯雷因的离奇身分,是需要一些时间,不过他大概一天就接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斯雷因他自己也不是很确定,因为他本来是「人类」没错,可小时候母亲就去世了,等大了些,父亲也因为工作而只留下他孤身一人在这世上时,一个金色长发带着圣母般温和的笑脸出现在他面前,一瞬间他以为是天使降临,虽然事后知道了这位是某个类似精灵种族之类的公主大人,实际上和天使也相去不远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而这位公主大人便将她们种族最奇特的名为Aldnoah的力量赋予了他,于是,他也拥有变身的能力,可前提是,要有公主大人的授权才行,否则,斯雷因也不会想要变成一只公鸡呢!要变身当然也是要变成海鸥或是蝙蝠这种可以飞行的生物啊!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伊奈帆推测,斯雷因最近不太变成公鸡而且装束也轻便了许多这大概和那Aldnoah有关系。伊奈帆在一手接过今日的战利品后,问了问斯雷因最近身体有没有不适。

        斯雷因歪着头想了想,然后一脸无辜地摇了头说没有,伊奈帆一屁股坐在床上,用他那波澜不惊的面瘫脸盯着斯雷因看,斯雷因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抓紧了被子眨了眨眼睛,「真的没有?」「嗯……如果真要说的话……」斯雷因眼神心虚地飘向窗外小小声地答道:「最近从鸡变回人后会很想睡觉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伊奈帆叹了一口气一副「果然如此」的样子,斯雷因害怕自己说错了什么做错了什么不安的看着伊奈帆。此刻斯雷因觉得自己砰砰的心跳声如鼓声那般响,像是在等待着伊奈帆开口治他的罪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过了很久,或许没有很久,伊奈帆悠悠地冒出了一句:「别再变成公鸡的模样了……」斯雷因一瞬间瞪大了眼随即又垂下眼睫,瘪着嘴道:「可是如果没有找回来,公主她……」伊奈帆用那张面无表情的脸歪着头问了声为什么,画面违和却又有异样的萌感。

        斯雷因嘴一张一合支支吾吾地过了老半天一个字也没说出来,伊奈帆接续刚刚的画风用双手将头扳正,「等你将脑中的文字转换成声音后再说吧!我先去准备晚餐了。」一边说着一边起身离开了房间的,独留一脸懵(萌)逼的斯雷因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他刚刚是在嫌弃我的语言组织能力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一秒钟,两秒钟,三秒钟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可恶,别小瞧我啊!」斯雷因抓着枕头就想往们丢去,可是想想,平常伊奈帆去上课的时候使用这个枕头的是他呀!于是停在半空中的手就搁了下来,做了三次深呼吸后,开始想着要怎么和伊奈帆解释。

 

 

TBC

 

 

◎多久没更了呢(烟)我对不起大家(跪

◎本来走傻白日常的文,感觉要变成奇幻冒险了肿么办?我没有这种雄厚的功力可以驾驭这走向啊啊啊!只能说脑洞一发不可收拾……

◎在想起有这个坑之后,信誓旦旦地想在这章就交代完前因后果的我果然是大写加粗的蠢蛋,虽然有想过「热度破20解锁下一章唷O_<」,不过我还是做不到如此卑劣的事,至少在剧情还能被我控制的时候不会出现(抹脸


评论(4)
热度(23)

© 沙雕燉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