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想填坑奈何俗事纏身

[奈因]先有蛋还是先有鸡?

※作者脑洞→O

※渣文笔,OOC→O

※OK?

START↓

 

 

01

        界冢伊奈帆,一个18岁的面瘫学霸,有着家庭主妇般美好的厨艺;常人道,最简单平凡的料理最能展现出一个人厨艺的精湛与否,而伊奈帆最为人称道的一道料理,就是鸡蛋卷,但是谁也不知道伊奈帆的鸡蛋卷为什么如此好吃。家开小吃馆的青梅竹马韵子,曾经向伊奈帆讨教,虽然说韵子在伊奈帆手把手的教导下,脑袋热得都可以煎蛋了,但是在韵子的印象中,伊奈帆并用没有特别的食材或调味料,可是吃起来却是无法言喻得幸福感,雪姐说过,尝过一次伊奈帆的鸡蛋卷,就再也咽不下其他人做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雪姐也说,她觉得伊奈帆做得鸡蛋卷和半年前相比,似乎有些差异,尽管都是吃下去后轻飘飘的幸福洋溢,但是,他计较超市鸡蛋打折的次数却减少了!那个一到放学就会奔出校门,无视婆婆妈妈抢折价的伊奈帆,居然不再计较鸡蛋折价了!太阳要打西边出来了吗?天要下红雨了吗?还是现在看到的伊奈帆其实是火星人假扮的?发现这件事的加姆,在午餐时间一边夹了一口伊奈帆的鸡蛋卷放进嘴里,一边用着「幸福到快要死掉」的脸嚷嚷着逼问伊奈帆,伊奈帆脸上的肌肉一动也不动,用着毫无情感的语气与表情说:「因为有固定的材料来源了。」「既然这样,那为什么放学之后你还是赶着先离开呢?害韵子都一个人走回去。」尼娜鼓着双颊说道,韵子的脸微微泛红,大概全世界都知道韵子的心意,除了伊奈帆本人,于是他把最后一口的鸡蛋卷咽下之后,一本正经地说:「因为那只鸡有点挑嘴。」「……」在众人几秒得沉默之后,加姆率先说:「哈哈!是吗?那可真是令人烦恼~不对!伊奈帆!你什么时候开始养鸡啦?」「嗯……大概半年前吧!」伊奈帆收拾好餐盒后,往着教室的方向走去,留下一伙人在顶楼让风凌乱他们的发与思绪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等到放学的时间,加姆原本打算要去问问伊奈帆可不可以去看他的材料来源─那只鸡,可是一个回头已经没看到伊奈帆的身影,「呿,结果跑得比去抢折价鸡蛋还要更快更勤啊!」加姆噘着嘴说着,尼娜看了看韵子,而韵子心不在焉地收拾着,眼神飘向窗外,伊奈帆正走出大门。伊奈帆可以说是迫不及待想回家,一回家第一件事,直奔房间。打开房门的那刻,坐在床上那如天仙般的男性,祖母绿的眼眸里噙着笑意道:「你回来啦!」

 

 

tbc

 

 

※天知道为什么这个脑洞会出现……这次欢脱的奈因,希望各位指教了

m(_ _)m

※依然是不知道会不会更的脑洞,似乎越接近考试,脑洞越大,灵感越多,动力越大(远目


评论(6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沙雕燉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