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想填坑奈何俗事纏身

[奈因]521告白帖引发的

※节日快乐之我真勤劳(趁机夸自己

※之前 [奈因]我与我的二次元男友 的后续番外

   依然很宅但有工作的伊奈帆X真‧斯总

※OOC、渣文笔、短小精干的一发完结

※OK?START↓

 

电脑的屏幕亮着,一份又一份的资料堆叠在办公桌上像一座小山,被埋在后头的特洛耶特总经理,面色凝重眉头深锁低着头滑着手机。他紧抿着嘴,祖母绿的漂亮眼眸盯着小小的手机屏幕,上头是一排又一排的文字,有些他不是很懂,但至少他的名字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。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519L

公主殿下我喜欢妳啊!!!

 

520L 爱蝙蝠的小橘子

Slaine Troyard我喜欢你

 

521L爱蝙蝠的小橘子

Slaine Troyard我喜欢你

 

522L

楼上是手滑发送了两次吗?

 

523L

不过这手滑也很厉害,一下占据了520L和521L啧啧啧

 

524L

希望能欧一把!表白丝蕾茵老婆[比心]

 

……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被告白的特洛耶特总经理,揉了揉太阳穴,这个帖是某位玩家大佬为了送福利开的抽奖帖,不管是二次元或三次元的告白都可以。要不是蕾穆丽娜看到了这帖还告诉他,他可能不知道界冢伊奈帆那个橙色家伙张扬到这种地步。

 

事实上,那个橙色家伙在之前也没有透露出一点喜欢他的感情,应该说,他们俩都是男的,他根本没有往这方面想。尽管对方在那天说出那句类似求婚的台词后,隔天就出现在公司里,三天两头对他献殷勤(虽然他觉得比较像骚扰或恶作剧),可很多越界或者会令他不开心的事情一件也没做。

 

「界冢伊奈帆……」

 

「斯雷因大人,您还没下班吗?」

「哈……哈克莱特?你什么时候进来的?」

「刚刚。我有敲门,可没听到您的回应,有些担心所以擅自进来了,打扰到您十分抱歉。」

 

唤作「哈克莱特」,忠心耿耿的助理向他九十度鞠躬,他坐直了身子,清了清喉咙交代了一些事项后,便让他早些下班去。换成别人,上司让你提早下班应该乐得上天,可哈克莱特却像被抛弃的小狗,不断回头又回头恋恋不舍地退出了办公室。

 

他从女同事那儿听说今天是521,感觉是个稍微逊色于情人节的节日,但商业化的程度却不输圣诞节……圣诞节啊~他记得上个圣诞节,他莫名和界冢伊奈帆待在一起过了,正确说来,是他睡在那个橙色家伙满满橙色家具的房间里头度过了大半天。

 

 

圣诞节前夕,艾瑟依拉姆婉拒了和他一起共进晚餐,可他却在圣诞节当天,透过新闻才得知她准备和某个集团的公子库兰卡恩订婚。每天都蹲点等他离开公司的伊奈帆,看他闷闷不乐郁郁寡欢的样子,邀他去喝了几杯。

 

伊奈帆的工作能力超群,长相也不差,可是听说他除了公事外,和别人相处时有些冷淡。他酒量没有很好,藉酒消愁他自顾自说了很多话,对方也就静静听着,没有多问也没有插嘴,说是冷淡不如说是太过有教养了?

 

等他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摊坐在陌生的客厅沙发上,还有一条橙色的小毯子。随后伊奈帆拿着醒酒液来,待他脑袋稍微清醒些,还拿了一套他挺喜欢的天蓝色的睡衣,借他使用浴室。模糊中他还隐约感觉到有人帮他吹头,暖呼呼的,最后还躺在了软软的床上,带有淡淡橘子清香的棉被哄着他入睡。

 

 

他没有在别人家住宿的经验,也没有什么朋友,在业界打滚防人之心不可无,他靠着自己的实力爬到现在的位子。可伊奈帆,他是个很奇妙的存在,在圣诞节后他把伊奈帆定义为「朋友」,现在却在告白抽奖帖上看到……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脑袋很混乱,心里仍对待会儿下班后那个人在转角处等他,抱有一丝莫名的情绪。

 

总是在他平静如止水的生活投入一颗颗小石头,掀起阵阵不平静的波澜,而他也渐渐习惯这种不平静。身后整片的落地窗外,天幕已黑,霓虹闪烁,他脑中有千万思绪奔过,对等一下见面开口该说什么话,苦恼着。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◎追(sao)求(rao)斯雷因的种种并没有写出来,不外乎送送便当礼物卡片之类的(?)之后会不会写我还在考虑中~

◎临时赶出来的贺文,原本没有要写的,可是难得的节日,希望奈因的伙伴们也能感受到温暖与爱意,告白每一位喜欢奈因的孩子们!不论是产粮的太太,还是看文的天使,也谢谢还继续fo我的大家(九十度鞠躬


评论(2)
热度(33)

© 沙雕燉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