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想填坑奈何俗事纏身

原以為剛開學沒有作業進度的壓力可以好好碼文,但我真的太天真了!

老了體力不支偏愛晚睡卻得早起,寫教案和試教的準備及練習已經開始占據我的空閒時間。

一天寫不到一千字,五百大概是極限,還是有靈感的時候……

更新大概真的會很隨機掉落了,我爭取中秋連假給出一點東西💪


在三次元中努力著,雖然迷惘但努力著。寫點小東西以我的能力是養不起自己的,所以是興趣愛好,既然如此那就得快樂一點寫著,痛苦並快樂地寫著。

這種狀況可能會持續到明年年中,也或許等我能夠找到忙裡偷閒的可能。


一直考慮著要不要發這篇,畢竟這是我個人的問題(O),讓大家苦苦等候。最後還是想讓癡情的小夥伴們了解一下,我不是人間蒸發,也不是棄坑了,只是單純多了牆頭(O)和沒有時間。如果,只是如果,想要互動一下的也可以加個QQ好友……雖然也沒啥內容,但偶爾會透露出正在碼文的資訊[允悲]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沙雕燉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