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想填坑奈何俗事纏身

写手年度总结二十题

(跟风,不要脸自称是写手这样

OK?START↓


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?

第二年,应该是……

 

02 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?

Emmmmm……好问题,还没动笔的有四个,剩下都是一闪而过的www

还有和朋友合开的新坑,现在也没再动工了www

 

03 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?

一个鸡蛋坑正文完,番外仍然坑着[允悲]

 

04 摸摸你的良心,如果它还在的话,有没有觉得痛?

痛死了[跪下]

但被狗叼走了我也追不回来啊

 

05 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?

[奈因]Inaho In Wonderland

可以说是奈因的颠峰之作(●ˇ∀ˇ●)

 

06 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?

[祝白/白祝/无差]咋不上天? 

现在回头看,简直是恶梦,那文字那剧情那崩的不行的人设……

 

07 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?能总结一下原因吗?

[祝白]论坛体─在喜欢的人面前掉马甲

欢乐向总是高热度不意外,虽然我也是产得很顺,不卡壳可能逻辑比较不会自相矛盾吧!

 

08 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?

每位按红心心蓝手手的都是天使!尤其一排刷下来的,看得我都很惭愧,但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(づ ̄ 3 ̄)づ

 

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?

每一条留言都让我既惊奇又紧张,留言的都是大天使!回复你们我都不断斟酌字句,怕吓跑你们也怕让你们觉得我很高冷或是疯子……

 

10 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?

和同圈子的大家一起聊剧情聊CP,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o(* ̄▽ ̄*)ブ

 

11 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?

不断开坑,不断扼杀冒出来的灵感,还未成形就烟消云散呜呜呜

 

12 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?

当然有,虽然很少,近乎无,我可能有社交障碍[黑人问号.jpg]

 

13 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?

好像没有……毕竟我真的是毫无逻辑毫无章法把脑中的东西倒出来,最近才认真想要研究如何精进,可以说几乎没有上进心(自赏巴掌

 

14 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? 

没有呜呜呜……应该说,没有期待过QUQ

 

15 如果有可能,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?

从没想过这么遥远的事情……也没有出本的打算,但如果有小伙伴愿意将我的文字转化成绘画,我……我……我真的会感动到跪下喊声爸爸(!???

 

16 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?

最明显的就是字数一直爆,这个好的地方大概在于描写细节的部分有提升了,但另一方面看来就是废话太多。

 

17 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?

人设的掌握,因为是脑中自以为的灵感与剧情,很大部分就会OOC,目前正在想办法拯救这部分,跪求指教!

 

18 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?

「当火车又再度奔驰起来,伊奈帆转过头看向窗外的景色,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蓝。伊奈帆很久没有看到海了,在几年前离开一个滨海的灰色无人气的大型建筑后,他就再也没有看过海,确切的说,他没有时间看。他用研究来填补所有的时间,好像精卫鸟填海一般,伊奈帆想,剩余的人生实在太过漫长且无趣,他只好用研究来隔绝所有的事,包括时间的流逝,包括情绪的波动,包括,任何已成烟的往事。

 

每个人的终点站都不同,而逐渐西下的夕阳昭告着白日的终点,也昭告着伊奈帆准备到达他的目的地。」─【奈因】新生、壹

 

(曾说过这一篇是很多深夜的精华浓缩,我不确定是不是今年写的,当作是吧?

 

19 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?

说好要从米虫进化成米虫太太的人是谁啊?结果变成姨妈米虫了啊喂!请不要以月更当作终极目标好嘛!振作点!

 

20 新的一年,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?

坚持写下去,希望能养成每天都要码字的习惯(声音渐小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沙雕燉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