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想填坑奈何俗事纏身

[祝白]论坛体─在喜欢的人面前掉马甲

※大前提:云端人也会玩游戏(网游手游)的!

※取名渣,我流OOC,小学生文笔且持续退化中

※OK?START↓


感情生活>>咨商求询

【求助】在喜欢的人面前掉马甲后,要如何安抚怒气满点的他?


如题,他对这件事虽然没有明显现出愠气,但是我知道他肯定是生气了。

这事错在我,我原本就有想过要找个适当的时机告诉他,不过……(叹
希望能快点和他和好……

№0☆☆☆炽小凰家的箫箫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沙发![吃瓜看戏.jpg]

№1☆☆☆ ก็ʕ•͡ᴥ•ʔ ก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前排吃瓜٩̋(ˊ•͈ ꇴ •͈ˋ)و 

№2☆☆☆霜满天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Z请说出你的故事(递麦克

№3☆☆☆不如跳舞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从措词用字感觉LZ是个温柔的好男人,不过为什么是「他」?

№4☆☆☆痴心绝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火眼金睛!搬凳子看戏~

№5☆☆☆海上生明月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人发现LZ的马甲是云巅四大家族的吗?看来LZ有在玩云巅 (๑>ڡ<)☆

№6☆☆☆给我一点颜料我要开染坊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为我火鸡哥刷一波!

№7☆☆☆浴火重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羲龙一族,傲视江湖!!!

№8☆☆☆✞有龙在天✞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高举越家军旗~~~

№9☆☆☆ Σ>―(虎虎生风)→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们美美哒冥姊姊就在旁边静静看[微笑]

№10☆☆☆扛起冥姊姊就是一个百米冲刺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7L刷火鸡哥的是真爱23333333

№11☆☆☆祝羽弦的小蝴蝶Ƹ̵̡Ӝ̵̨̄Ʒ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刷火鸡哥的,祝哥哥在你们身后,他看起来很生气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№12☆☆☆是火鸡不是凤凰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白家的觉得我来错地方……

№13☆☆☆龙的传人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祝哥哥的盛世美颜由我守护!

№14☆☆☆祝哥哥的脑残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看到好多炽凰家的小火鸡啊啊啊o((>ω< ))o

№15☆☆☆。竹实梧桐。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抱抱13L白家妹子,这里是越家军,一起取暖[抱抱]

№16☆☆☆霜雁破雪刀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看来LZ成功钓出许多云巅人 [哆啦A梦微笑]

№17☆☆☆砸钻砸到手软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是不是走错帖了?怎么突然聊起云巅?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
№18☆☆☆ ก็ʕ•͡ᴥ•ʔ ก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综合4L和游戏,LZ你玩的是不是妖号?

№19☆☆☆笙笙不息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WOC!!!LS突破盲肠了!

№20☆☆☆不如跳舞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19L真相帝!

№21☆☆☆我厉害我劈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召唤LZ!快点出来说明一下!

№22☆☆☆  ლ(•ω •ლ)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八卦之魂熊熊燃烧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№23☆☆☆燃烧吧!火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在LZ出来前,有哪位好心人士可以科普一下云巅?[费解]

№24☆☆☆别怂就是干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同求!

№25☆☆☆海上生明月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科普云巅不如快帮LZ想想办法吧!
这楼歪的都要塌了

№26☆☆☆一寸相思一寸灰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什么是干♂一♂炮解决不了的[doge]

№27☆☆☆你今天吸弦了吗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一♂炮不行,就干♂二♂炮

№28☆☆☆颠鸾倒凤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二♂炮不行,就干♂三♂炮

№29☆☆☆祝羽弦的小蝴蝶Ƹ̵̡Ӝ̵̨̄Ʒ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三♂炮不行,就干♂四♂炮

№30☆☆☆砸钻砸到手软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四♂炮不行,就干♂五♂炮

№31☆☆☆燃烧吧!火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五♂炮不行,就干♂六♂炮

№32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云巅是一款网游,根据云端历史悠久的四大家族作为四大门派,每天做做任务,或是很多人都会买买衣服,到处拍照,现在还可以经营自己的小屋,大概是全云端最热门的网游了。
故事有些是史实改编,不过现在的剧情已经是架空的了,为了剧情而支持云巅的玩家也不少。
至于上面刷的人物,是四大家族的家主,分别是:
羲龙家族,家主白永羲
霜虎家族,家主越千霜
炽凰家族,家主祝羽弦
沧溟家族,家主冥水鸢
以上是简单的科普,快吃我一口安利

№33☆☆☆热爱苹果的大小姐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啊!对不起我破坏了队形……

№34☆☆☆热爱苹果的大小姐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感谢科普!(づ ̄ 3 ̄)づ

№35☆☆☆海上生明月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关系的~科普小天使,照这趋势发展下去,LZ就要一夜七次了233333

№36☆☆☆凤龙呈祥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这么安慰人的吗(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№37☆☆☆不如跳舞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补充一点,不久前云巅还请了四大家族的四位家主「本人」来代言,也有帮他们开账号。
虽然能够遇到他们的机会不多,不过还是有人遇到了!羡慕嫉妒啊啊啊!有兴趣的可以去隔壁帖扒扒看ヽ(●´ε`●)ノ

№38☆☆☆❀花田小精灵❀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这里是在凝砂之战遇到祝哥哥本人,来拉仇恨值的 ꈍ .̮ ꈍ

№39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居然和祝哥哥同个联盟!!!还是两人一组的凝砂之战(咬手帕
是说LZ怎么还没出现,该不会承受不了打击……

№40☆☆☆祝哥哥的脑残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Σ(っ °Д °;)っ LZ啊啊啊啊啊!人生很美好的!想想云巅!

№41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想想云巅!

№42☆☆☆砸钻砸到手软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想想云巅!

№43☆☆☆燃烧吧!火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想想云巅!

№44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想想云巅!

№45☆☆☆。竹实梧桐。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想想云巅!

№46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想想云巅!

№47☆☆☆凤龙呈祥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想想云巅!

№48☆☆☆祝羽弦的小蝴蝶Ƹ̵̡Ӝ̵̨̄Ʒ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回复6L:是的我有在玩云巅
回复19L:不是妖号
谢谢大家关心,我只是去处理公事,也看了一下大家的留言,太简单粗暴的那个方式……emmmm他现在已经不理我了,大概也无法实行。就算实行了,他也只会更讨厌我吧……

№49☆☆☆炽小凰家的箫箫 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关于掉马甲这件事……这么说好了!因为一些原因,我另外再创了一只炽凰的号,没想到这只号却很轻易地和他打好关系。和他越是深交,我越是感到愧歉,也正在想着要如何说出来。
一天,我公事忙完打开云巅,没有注意到我开的是哪个号,就传了讯息给他。等我发现我开错号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,他立刻就下线,我最近如何敲他都不回我。
他是羲龙,我是炽凰,本来就不是一路人,可他却能愿意亲近小号……
我也不清楚他到底在想什么了。

№50☆☆☆炽小凰家的箫箫 于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惊现LZ!!!

№51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摸摸LZ呜呜呜[泪]

№52☆☆☆  ლ(•ω •ლ)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Z是痴情的小哥哥啊!这里有沧溟家的妹子收不?

№53☆☆☆纸鸢载不动许多愁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居然关系到家族……LZ加油啊!

№54☆☆☆青龙上碧天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又是一桩因为家族而走不到一起酿成的情灾……

№55☆☆☆凤龙呈祥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身为一个没有玩游戏的,弱弱的问一句,家族真的很重要吗?

№56☆☆☆ ก็ʕ•͡ᴥ•ʔ ก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你有所不知,云巅因为是根据云端四大家族改编的,现实中的祝白二家不合已经好几代了。

游戏背景设定这两家人也是水火不容,你见过水和火共存吗?

№57☆☆☆守城人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虽然这几年两家关系没有这么紧张,游戏也因为剧情需求,祝家甚至还有意和白家联姻。

№58☆☆☆给我一点颜料我要开染坊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天啊!LS剧透了!

№59☆☆☆芙蓉如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这不是在隔壁帖早就炒到不想炒的消息了吗?

№60☆☆☆给我一点颜料我要开染坊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小萌新不知道啊(;´༎ຶД༎ຶ`)

№61☆☆☆芙蓉如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心疼LS小萌新(拍拍

№62☆☆☆火鸡Ⅹ水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咳咳,乳齿低迷的气氛……

№63☆☆☆我厉害我劈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同样是炽凰家的,小火鸡要挺小火鸡!

№64☆☆☆浴火重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小火鸡要挺小火鸡!

№65☆☆☆祝哥哥的脑残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小火鸡要挺小火鸡!

№66☆☆☆祝羽弦的小蝴蝶Ƹ̵̡Ӝ̵̨̄Ʒ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小火鸡要挺小火鸡!

№67☆☆☆。竹实梧桐。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小火鸡要挺小火鸡!再次谢谢大家^^

№68☆☆☆炽小凰家的箫箫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毕竟都一家人!LZ也先别言谢,让大家帮你想几个可行方案再谢也不迟

№69☆☆☆浴火重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羲龙家也愿助一臂之力!
LZ的故事绝对不只上述这么简单,想想就觉得虐 (இωஇ )

№70☆☆☆龙凤配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你脑补了什么,说来分享分享 ୧( ⁼̴̶̤̀ω⁼̴̶̤́ )૭

№71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S的马甲亮了23333大概是个腐妹子

№72☆☆☆颠鸾倒凤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大家快想想办法,让LZ真的能龙凤配吧!

№73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等等,所以说,LZ是个痴情的炽凰小哥哥,喜欢的对象是羲龙家的小哥哥?

№74☆☆☆芙蓉如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这反射弧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

№75☆☆☆砸钻砸到手软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路人表示:

无关游戏,无关家族,无关性别,想要修复关系什么的,最重要的是把诚意拿出来阿!

№76☆☆☆别怂就是干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还有还有,投其所好,攻其弱点!

LZ和义龙小哥哥相处融洽的那段时间,应该知道不少关于他的事情吧?

№77☆☆☆一寸相思一寸灰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其实我不是很明白,LZ是要为了掉马甲这件事道歉,还是要告诉小哥哥自己的心意?[疑问]

№78☆☆☆芙蓉如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本质是一样的~~~都是要真情告白[心][心][心]

№79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给LZ告白的勇气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№80☆☆☆。竹实梧桐。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给LZ真心的祝福٩(*´◒`*)۶

№81☆☆☆祝哥哥的脑残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给LZ我的小心心ღ( ´・ᴗ・` )

№82☆☆☆纸鸢载不动许多愁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给LZ温暖的娘家人(⁎˃ᴗ˂⁎)之上面好像乱入了什么www

№83☆☆☆是火鸡不是凤凰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说不定羲龙家妹子才是娘家人[坏笑]

№84☆☆☆颠鸾倒凤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想让LZ爆个照,让大家鉴识鉴识咱们是不是娘家人

№85☆☆☆凤龙呈祥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你太单纯了!这年头已经无法用外表甚至声音来判断攻受,男女都无法准确判断了[允悲]

№86☆☆☆别怂就是干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这年头啊~~~要在床上见真章才能真的确认[污][污][污]

№87☆☆☆你今天吸弦了吗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人家还是个清纯的宝宝,并不懂你们说什么[兔子]

№88☆☆☆芙蓉如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想问:LZ和小哥哥见过面吗?

№89☆☆☆火鸡Ⅹ水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Z和小哥哥曾经很好,一起做过任务应该有听过小哥哥声音吧?

№90☆☆☆垂柳拂亭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「曾经」这二字……扎心了,老铁[允悲]

№91☆☆☆砸钻砸到手软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声音和颜值成正比的实在太少[摊手]想到当年的男神音(默

№92☆☆☆不如跳舞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……

№93☆☆☆傲雪红梅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这切身的体验,虎摸LS 。・゚・(ノД`)ヽ(゚Д゚ )秀秀

№94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回复90L:听过他的声音,也知道他的模样
收到大家的提议和鼓励了,有你们真好。
我还需要构思具体行动,大家别太晚睡了。

№95☆☆☆炽小凰家的箫箫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Z真的好暖(●ˇ∀ˇ●)

№96☆☆☆痴心绝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求LZ云巅的ID,想和LZ一起做任务啊啊啊!

№97☆☆☆纸鸢载不动许多愁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是要照亮云端吗?

№98☆☆☆燃烧吧!火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大概是想照亮七国23333

№99☆☆☆不如跳舞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在当电灯泡前,97L会先被闪瞎

№100☆☆☆凤龙呈祥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会被塞满狗粮[二哈][二哈][二哈]

№101☆☆☆你今天吸弦了吗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爱护单身狗,人人有责!

№102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说到吃,LZ可以带小哥哥出去吃个饭,约个会,顺势再表个白

№103☆☆☆一寸相思一寸灰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从狗粮谈到吃饭,这思维太快我跟不上[笑cry]

№104☆☆☆我厉害我劈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也不一定要吃饭,找个浪漫一点的地方聊聊天挺好的。

我当初就是和我男朋友这样和好o(* ̄▽ ̄*)ブ

№105☆☆☆热爱苹果的大小姐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猝不及防,防不胜防被秀一脸恩爱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№106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说好的爱护单身狗呢?汪汪汪?

№107☆☆☆砸钻砸到手软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可以去那些情侣必去的名胜景点呀!

№108☆☆☆一寸相思一寸灰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前几天才和情缘去太极山~~~

№109☆☆☆热爱苹果的大小姐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太极山啊~甚好甚好~

№110☆☆☆傲雪红梅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前方屠狗大队即将抵达现场

№111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真没我们单身汪什么事了눈_눈

№112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上太极山不就代表要绑定情缘了吗?我没记错吧?

№113☆☆☆凤龙呈祥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过系统有开放两个男角绑情缘吗?

№114☆☆☆垂柳拂亭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好像……

№115☆☆☆龙凤配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有……ಥ_ಥ

№116☆☆☆凤龙呈祥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替LZ抱不平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№117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云巅爸爸快看到人民的需求啊!

№118☆☆☆火鸡Ⅹ水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大家干脆集资买下云巅算了23333

№119☆☆☆我厉害我劈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那还不如咱们去游说四大家族呗

№120☆☆☆砸钻砸到手软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羲王这个有雄厚背景,官方爸爸应该不会忽视。

游说主要对象就决定是羲王大人啦!

№121☆☆☆✞有龙在天✞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南境祝王在江湖也是呼风唤雨,不如分头进行(推墨镜

№122☆☆☆祝哥哥的脑残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(゚д゚≡゚д゚)真的要去游说啊?

№123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为了LZ!

№124☆☆☆纸鸢载不动许多愁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为了LZ!也为了造福相同情况的人们!

№125☆☆☆垂柳拂亭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这画风转变太快(晕

№126☆☆☆别怂就是干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刚刚去隔壁帖逛逛,看了他们现在炒得火热的话题。

我觉得游说羲王是个好选择~~~(ゝ∀・)b

№127☆☆☆给我一点颜料我要开染坊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同从隔壁帖回来!嘿嘿嘿(^ρ^)/

№128☆☆☆ ❀花田小精灵❀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[一脸懵逼.jpg]

№129☆☆☆凤龙呈祥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别卖关子啦啊啊啊!

№130☆☆☆青龙上碧天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前段时间有妹子看到白哥哥的号出现在东海滨,因为白哥哥穿着白色侠士套装,所以没几个人认出他来。那时候他旁边还有一个同样穿着白色侠士套装的角,据眼力好的妹子表示,衣服上绣的是……炽凰家徽!

№131☆☆☆给我一点颜料我要开染坊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重点是(敲黑板),这两人的玉佩交换了![截图]
你会和一个不熟悉的人交换玉佩吗?

这两人关系绝对不是一般的好[并不简单]

№132☆☆☆给我一点颜料我要开染坊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哪泥!?白哥哥的人设崩了啊!!!

№133☆☆☆青龙上碧天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确定是本人在玩吗?

№134☆☆☆✞有龙在天✞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一定是被盗号了……(瑟瑟发抖

№135☆☆☆不如跳舞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应该是本人,因为官方创了账号给他们,但密码他们可以自己改啊!

这样官方爸爸是没办法操控这些角色的!

№136☆☆☆我厉害我劈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快告诉我有黑科技!

№137☆☆☆垂柳拂亭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卧了个大槽!!!有人去搜出了那只炽凰的ID!!!这个你们绝对感兴趣!

№138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信息量太大,我的脑子转不过来@@

№139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让我缓缓……

№140☆☆☆芙蓉如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已经无所畏惧,没有什么比我们白哥哥人设崩了更令人震撼了[手动再见]

№141☆☆☆青龙上碧天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来吧!现在告诉我其实祝白两家真的联姻了我也不意外[摊手]

№142☆☆☆凤龙呈祥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准备好了吗?那就是……

№143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是……?

№144☆☆☆燃烧吧!火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是……?

№145☆☆☆火鸡Ⅹ水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是……?

№146☆☆☆祝羽弦的小蝴蝶Ƹ̵̡Ӝ̵̨̄Ʒ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是什么!?(急哭

№147☆☆☆不如跳舞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那只炽凰ID:萧无名

№148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敝人见识浅薄,不识大侠名号……

№149☆☆☆傲雪红梅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[并不简单]

№150☆☆☆笙笙不息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是19L的真相帝啊啊啊!

№151☆☆☆我厉害我劈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请给我们这群凡人一点明示!(ㅅ˘ㅂ˘)

№152☆☆☆是火鸡不是凤凰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请大胆说出你的想法!!!

№153☆☆☆青龙上碧天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这个萧无名~~~恩~~~会不会就是LZ?

№154☆☆☆笙笙不息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现在外酥内嫩

№155☆☆☆燃烧吧!火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脑袋一片空白

№156☆☆☆凤龙呈祥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

№157☆☆☆芙蓉如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目瞪口呆

№158☆☆☆祝羽弦的小蝴蝶Ƹ̵̡Ӝ̵̨̄Ʒ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瞠目结舌

№159☆☆☆傲雪红梅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五雷轰顶

№160☆☆☆祝哥哥的脑残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五味杂陈

№161☆☆☆。竹实梧桐。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成语不好啊!但我现在真的呆若木鸡!

№162☆☆☆火鸡Ⅹ水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别方别方~~~这也只是大胆的想法,还没证实阿!

№163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可LZ确实是炽凰,白哥哥也的确是羲龙无误(°ཀ°)

№164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emmmmm~LZ是「炽小凰家的箫萧」,那只炽凰是「萧无名」,萧和箫啊啊啊啊啊!

№165☆☆☆青龙上碧天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们要相信世上有很多巧合

№166☆☆☆垂柳拂亭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召唤LZ!!!

№167☆☆☆纸鸢载不动许多愁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Z消失的有点久……

№168☆☆☆芙蓉如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应该是在处理公事,感觉LZ是大忙人

№169☆☆☆一寸相思一寸灰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大忙人还有时间开小号?[黑人问号.jpg]

№170☆☆☆霜满天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是说,萧无名听起来就是个小号的ID ╮(╯_╰)╭

№171☆☆☆是火鸡不是凤凰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很随意的取名XD

№172☆☆☆守城人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Z也可能因为各种原因要开小号阿!例如,和熟人撕破脸之类的[摊手]

№173☆☆☆别怂就是干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或者LZ本身是小有名气的玩家

№174☆☆☆青龙上碧天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开小号无非是换个口味玩玩,不然就是要来辅助主号,再不然就是原本的账号太绑手绑脚,不管是人际关系还是人气名声

№175☆☆☆我厉害我劈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愚以为……第三个!

№176☆☆☆傲雪红梅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同感(举爪

№177☆☆☆不如跳舞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+10086

№178☆☆☆燃烧吧!火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+10086

№179☆☆☆祝羽弦的小蝴蝶Ƹ̵̡Ӝ̵̨̄Ʒ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+10086

№180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Z两只都是炽凰,也都是男角,不会是第一种。二三选,我也选三23333

№181☆☆☆守城人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原本就是炽凰,名气很大,该不会是祝哥哥吧?[doge]

№182☆☆☆我厉害我劈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假如我是白哥哥,发现自己很亲密的人是祝家的,还是祝哥哥,不生气好像不可能

№183☆☆☆凤龙呈祥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们这样扒LZ的事是可以的吗?(瑟瑟发抖

№184☆☆☆纸鸢载不动许多愁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如果LZ真是祝哥哥,咱们就……呵呵呵

№185☆☆☆青龙上碧天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呵呵呵[手动再见]

№186☆☆☆霜满天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这么一说,一提到祝哥哥,大家会想到什么?

№187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火鸡?

№188☆☆☆燃烧吧!火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盛世美颜?

№189☆☆☆祝哥哥的脑残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提示:想想祝哥哥擅长什么?

№190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撩妹?

№191☆☆☆颠鸾倒凤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服老太太过马路,就服LS!

№192☆☆☆浴火重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无法反驳[允悲]

№193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咱们祝哥哥棋琴书画样样精通[鼓掌]

№194☆☆☆祝哥哥的脑残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很接近啰~

№195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行行好呗~~~别让我们猜啦~~~(跪求

№196☆☆☆不如跳舞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难不成……吹箫?[污][污][污]

№197☆☆☆你今天吸弦了吗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宾果!

№198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祝哥哥的碧玉箫!

№199☆☆☆凤龙呈祥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又是箫和萧……

№200☆☆☆火鸡Ⅹ水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苍了天了

№201☆☆☆傲雪红梅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大家好好和彼此道别吧[拜拜]

№202☆☆☆我厉害我劈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细思恐极

№203☆☆☆青龙上碧天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趁LZ回来前赶紧开溜ε=ε=ヾ(;゚д゚)/

№204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现在都只是我们推测的,说不定真的都是巧合啊!别方别方!Σ(゚Д゚;≡;゚д゚)

№205☆☆☆笙笙不息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这样说很没说服力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№206☆☆☆燃烧吧!火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S是您带领我们得出这个答案的啊啊啊!

№207☆☆☆情定万象仪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这里是祝哥哥的死忠迷妹,也认为这一切都是巧合。
从LZ的用字遣词,对比祝哥哥的人设,其实是有出入的!不是说祝哥哥不暖不痴情,而是大家想想,若是祝哥哥本人说这些话,我们应该会很明显感受到「喔!这是祝哥哥本人啊!」
祝哥哥就是有这种魅力(❀╹◡╹)

№208☆☆☆。竹实梧桐。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错没错!同意楼上!

№209☆☆☆祝哥哥的脑残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咱们祝哥哥可是自带成群小蝴蝶出场的呢!

№210☆☆☆祝羽弦的小蝴蝶Ƹ̵̡Ӝ̵̨̄Ʒ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好奇LZ回来看到这帖歪成这样会有什么感想~~~

№211☆☆☆一寸相思一寸灰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好奇LZ到底成功没有?

№212☆☆☆芙蓉如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Z一定会成功!我们要相信他!

№213☆☆☆火鸡Ⅹ水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乖巧坐等LZ捷报

№214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不是溜了吗?[偷笑]

№215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大家分析的都有道理啊!留下来看结果到底是哪边对( • ̀ω•́ )

№216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按分析,如果LZ真的是祝哥哥,对象真的是白哥哥……啊~我圆满了~

№217☆☆☆龙凤配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祝白大法好!

№218☆☆☆凤龙呈祥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等等!祝哥哥不是一直都和冥姐姐吗?海上明月楼盖在那儿呢!

№219☆☆☆火鸡Ⅹ水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你是不是撒了?云巅新剧情里烧的是啥啊?

№220☆☆☆我厉害我劈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祝冥可好了!才子佳人,好一对金童玉女!

说祝哥哥和白哥哥CP的只是为了男男CP才硬凑的吧?┐(´д`)┌

№221☆☆☆扛起冥姊姊就是一个百米冲刺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\\\祝冥王道///

№222☆☆☆情定万象仪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复杂的三角关系啊~~~局外人看你们慢慢撕(茶

№223☆☆☆不如跳舞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CP粉果然又掐起来了……

№224☆☆☆一寸相思一寸灰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到哪里都在掐[哈欠][哈欠][哈欠]

№225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看来只有咱们越家主和祝军师是安安稳稳的CP

№226☆☆☆为霜笙扛旗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站千霜和冥姊姊的小伙伴在哪?

№227☆☆☆Σ>―(虎虎生风)→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才是真邪教吧?

№228☆☆☆青龙上碧天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珠白月明(祝白、越冥),皆大欢喜~

№229☆☆☆傲雪红梅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白祝可逆不可拆!冥姊姊已经是过去式了好伐?人要往前看

№230☆☆☆龙凤配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相爱相杀多萌啊!祝白祝才是唯一正解!!!

№231☆☆☆我厉害我劈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快来人把这群站祝白祝的邪教党叉出去!

历史没学好啊?祝白两家基本上可算是世仇,两人又都是男的。
祝哥哥和白哥哥两位都是家主,若不结婚生子,继承人要怎么来?用点大脑想想现实吧!

№232☆☆☆南国红豆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【速报】南境祝王包下太极山设席,仅邀云东羲王只身赴会。
期间天有异象,倏地下起暴雨,两人在山上待了好几个时辰。
一番云雨后,祝王首先下山回府,羲王在不久后亦回白府,两人皆拒绝透漏谈话内容。

№233☆☆☆笙笙不息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【公告】热门网游《云巅》临时公告,将于今晚11时停服维护,预估最早于明日凌晨5时开服。

<连结>

№234☆☆☆守城人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[黑人问号.jpg]

№235☆☆☆。竹实梧桐。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[黑人问号.jpg]

№236☆☆☆燃烧吧!火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[黑人问号.jpg]

№237☆☆☆祝哥哥的脑残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[黑人问号.jpg]

№238☆☆☆ ミ{五彩羽毛}彡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[黑人问号.jpg]

№239☆☆☆纸鸢载不动许多愁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从隔壁帖扒来的,寄几感受一下( ºΔº )
……。据小道消息指出,此次提前更新有关新剧情走向,以及,绑定情缘的新规定:更新后,将不限定角色性别,只要各条件达成即可绑定情缘。……

№240☆☆☆守城人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终于解决了!这里再次感谢每位热心与祝福我的伙伴们!
依照大家的建议,我最后邀请他在太极山下盘棋,一边下棋一边闲聊,我俩心结才解开。
至于娘家人这件事,你们说呢?壮哉我大炽凰!

№241☆☆☆炽小凰家的箫箫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壮哉我大炽凰!

№242☆☆☆芙蓉如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壮哉我大炽凰!

№243☆☆☆不如跳舞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居然还有不怕事的傻孩子来留言

№244☆☆☆青龙上碧天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你说的自己吧!咱们这是死也无憾了……根本前排围观(扶额

№245☆☆☆不如跳舞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Z故意回避大家的推测啊喂(#`O′)所以真相到底是什么?

№246☆☆☆芙蓉如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要问,我会怕[吓得我吃了一鲸.jpg]

№247☆☆☆祝羽弦的小蝴蝶Ƹ̵̡Ӝ̵̨̄Ʒ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要问,我会怕[吓得我吃了一鲸.jpg]

№248☆☆☆颠鸾倒凤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要问,我会怕[吓得我吃了一鲸.jpg]

№249☆☆☆燃烧吧!火鸟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要问,我会怕[吓得我吃了一鲸.jpg]

№250☆☆☆祝哥哥的脑残粉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要问,我会怕[吓得我吃了一鲸.jpg]

№251☆☆☆。竹实梧桐。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要问,我会怕[吓得我吃了一鲸.jpg]

№252☆☆☆千年灵竹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嗯?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!!!!!!!???????

№253☆☆☆芙蓉如面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痛哭流涕༼ ༎ຶ ෴ ༎ຶ༽

№254☆☆☆凤龙呈祥 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
END




◎我认为,祝哥哥内心最柔软的部分给了白哥哥。大家都不知道哪一面才是祝哥哥最真实的模样,那容许我认为这是祝哥哥不为人知的那一部分。

◎很少逛论坛,也没有玩游戏,又是取名渣一枚,真的要了我的老命,那些马甲大家看过去就算了,没几个有特殊涵意。第一次码论坛体有好多地方需要改进,呕心沥血只为搏君一笑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◎脑洞来源大概是「掉马甲」这件事,祝哥哥身分的曝光不就是掉马甲吗?而室友君们常常讨论j3,还说有人把j3玩成暖暖,于是脑洞很早就形成了,而且这大概是我产文产的最顺利的一次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11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沙雕燉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